•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立法法规
          《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管理办法(送审稿)》
          时间:2012/2/6 3:38:30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808
         

        法律之星北京消息: 北京市将出台法规,禁止在地铁等轨道交通的车站内或列车上乞讨、卖艺、吸烟、躺卧等危害轨道交通运营安全的行为。《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管理办法(送审稿)》昨天起在市政府网站首都之窗上征询市民意见。
          
          《办法(送审稿)》规定,因当事人自身健康原因或者故意、重大过失造成伤亡的,运营单位不承担赔偿责任;造成轨道交通运营单位经济损失的,运营单位可依法要求当事人进行赔偿。

        《办法(送审稿)》明确禁止多种危害轨道交通运营安全的行为,包括非紧急状态下动用紧急或者安全装置;在车站出入口、车站和列车内乞讨、卖艺、吸烟、躺卧、擅自销售物品等行为。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