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会展杂志
          《国外铁道车辆》
          时间:2012/2/24 14:31:21 来源:中国北车四方车辆研究所 作者: 点击率:1535

        《国外铁道车辆》

        《国外铁道车辆》

        《国外铁道车辆》创刊于1964年,双月刊,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主管、中国北车集团四方车辆研究所主办。《国外铁道车辆》是我国轨道车辆专业译报类综合性技术刊物,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入编期刊。

        《国外铁道车辆》的办刊宗旨是:围绕“先进、成熟、经济、适用、可靠”的基本方针和“标准化、系统化、模块化、信息化”的要求,重点介绍国外铁道车辆新颖的设计理念、成熟的制造技术和先进的检修体制,为我国铁路跨越式发展和加快机车车辆装备现代化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主要栏目有“综述·述评”、“结构·设计”、“试验·研究”、“运用·检修”、“标准化”、“人物·厂家”、“消息·动态”、“小资料”等。

               《国外铁道车辆》曾多次获得省部级荣誉称号。1996年被评为铁道部优秀期刊。在1998年—1999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技术期刊质量等级评审中,被评为优良期刊。在首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执行评优活动中,荣获《CAJ-CD规范》执行优秀奖。

          上一篇 > 没有下一遍了!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