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会展杂志
          《上海铁道》
          时间:2012/2/24 14:40:12 来源:上海铁道学会 作者: 点击率:2356

        《上海铁道》

               《上海铁道》是上海铁路局主办的国家正式期刊(国内统一刊号:CN31-1990/U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3-7652),由资深传媒人士策划运作。

               《上海铁道》是铁道部、上海铁路局指定的在上海铁路局所辖车站、列车及全国所有动车组上赠阅的商旅读物,2006年7月创刊。《上海铁道》通过上海铁路局的外协窗口,向各省(市)驻沪办事处、海内外驻沪商会、协会、大型企业以及政商文体各界名人贤达定向赠送。   
           
               《上海铁道》采用进口铜版纸全彩色印刷,大16开(278×210),每月发行15万份。

               《上海铁道》定位:倡导商旅人群高品质物质、精神文化生活。

               《上海铁道》主要针对商务旅行中的精英人群,除了发布商务、旅行资讯外,杂志还以独家报道的形式,系统全面展示铁路跨越式发展 的最新动态。

               《上海铁道》铁道部、上海铁路局指定的站车赠阅杂志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