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企业动态
          『诺西』获印度20亿卢比铁路网络设备合同
          时间:2012/7/3 11:06:45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作者: 点击率:2099

        7月2日下午根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西门子网络(以下简称“诺西”)已获得了一份价值约20亿印度卢比的铁路网络设备合同。

        诺西已签署了5个印度铁路分区的网络设备合同,这些设备使火车与横跨3500公里铁路网络的铁路管理控制中心能够进行移动通信。

        一位高级官员表示,这些设备的安装将可显著提高火车穿过隧道时的通信质量,确保紧急情况下更加安全。

        印度的铁路通信解决方案市场大小约为300亿印度卢比,而最大的供应商则为诺西、中兴通讯、华为和Kapsch。

        诺西将提供Flexi基站、基站控制器、交换机、智能网平台,同时包括其在印度的最新GSM-铁路(GSM-R)基础设施部署中专供火车驾驶员使用的手机。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