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铁路资讯
          『符夹铁路』淮北站信号新联锁开通 具备高铁运行条件
          时间:2017/6/30 19:06:14 来源: 作者: 点击率:540
        6月26日获悉,由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作为符夹铁路项目唯一一个现有客运站淮北站的信号新联锁开通,受到了上海铁路局、淮北市委市政府和我集团公司的高度重视。6月26日晚,该项开通任务圆满完成。

        当日,参加淮北站新联锁开通的所有人员全部提前就位,如同箭在弦上,只等施工命令下达。按照施工进度,淮北站此次开通启用I、II、3股道,包含道岔13组、信号机28架、轨道电路19区段,点毕开通新联锁设备、列控设备、微机监测设备、维持既有半自动闭塞。随着一声令下,信号、轨道、道岔室内、外14组施工人员“万箭齐发”,直奔施工位置,经过4个多小时的英勇奋战,于6月27日,提前10分钟完成了施工任务,圆满夺取了新联锁开通大战的胜利。

        此次新联锁开通后,淮北站已具备高铁运行条件,为淮(北)萧(县)客车联络线的按时开通提供了先决保障。淮北站的顺利开通得到了上海铁路局电务处、合肥电务段、徐州建指和淮北市委、市政府的一致好评,为集团公司和一公司赢得了信誉,也为集团公司进一步打开上海铁路市场奠定了基础,具备深远意义。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