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铁路资讯
          『衢九铁路』江西区段静态验收工作进入整改阶段
          时间:2017/6/30 19:14:19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203
        6月29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衢九铁路江西区段静态验收工作进入整改阶段,目前正进行联调联试、开通准备前各方面的工作,确保衢九铁路能够如期投入运营。

        据悉,南昌铁路局鹰潭供电段作为设备接管单位和验收主要单位,对前期在衢九铁路管内159正线公里的接触网、电力以及变配电设备的检查验收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值得一提的是,该段持续总结整改前段时间验收中存在的问题,克服缺点并扫清剩余工作量,做好联调联试、开通准备前各方面的工作,精心组织确保衢九铁路能够如期投入运营。

        衢九铁路自京九线九江枢纽引出,途经景德镇、婺源、常山至衢州,跨江西、浙江两省四市十(区)县,全长333.306公里,其中江西境内244.938公里,线路为双线电气化铁路,目标时速可达200公里。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