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国外资讯
          『乌兹别克斯坦』欲从中国购进24辆电力机车 逐渐实现铁路电气
          时间:2017/5/31 19:22:37 来源: 作者: 点击率:681
        5月26日获悉,乌兹别克斯坦铁路股份公司表示,2018年乌兹别克斯坦将从中国购买24辆电力机车。

        据中乌友谊网报道,乌兹别克斯坦电气化铁路长度的延伸,带动了当地对新电力机车的需求量。过去3年,乌兹别克斯坦近1100公里的铁路已经实现了电气化改造。预计2019年以前,乌兹别克斯坦新电力机车的份额将超过50%。

        此外,乌兹别克斯坦大量采购电力机车,除了与积极实施钢轨电气化项目息息相关外,还考虑到了丝绸之路经济带项目,以及中国——乌兹别克斯坦途径吉尔吉斯斯坦公路修建的实施情况。

        据乌国专家预测,2020年以前,乌兹别克斯坦铁路股份公司的客运和货运业务将扩大1.2倍。新电力机车的出现,将提升货物运输的速度和安全性,并且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竞争力。

        目前,乌方已与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中国公司已经向乌方提供了数十辆电力机车,并且专门按照乌方的需求对电力机车进行了改进。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