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企业动态
          『中车眉山』中标巴基斯坦铁路货车配件项目
          时间:2017/5/24 19:29:5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622
        近日获悉,从巴基斯坦铁路公司(以下简称巴铁)传来好消息,中车眉山公司中标巴基斯坦铁路货车大批量配件项目。该项目既是眉山公司在巴铁市场获得的首个铁路货车配件项目,也使公司持续稳固巴铁市场,实现巴铁整车、配件市场“全覆盖”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中车眉山公司与巴铁早已建立起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2003年,眉山公司首次与巴铁签订1300辆铁路货车供货合同,创国内首家以CKD散件贸易方式向国外提供铁路产品和服务企业的先河,同时创下当时中国铁路货车出口数量最多、金额最大纪录。2009年又与巴铁签订500辆铁路货车合同,并多次获得巴铁签发的满意证明,这些都已成为中国铁路与巴铁合作的典范。

        近年,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探索铁路货车“走出去”国际化经营模式,眉山公司积极实施“一体两翼,转型升级”发展战略,在持续跟进整车项目、开发新兴市场同时,拓展传统市场合作空间、以铁路货车配件为切入点,争取中车对巴铁整车和配件项目的支持。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为公司后期获得巴铁整车市场订单、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