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企业动态
          『通用电气』为巴基斯坦提供20台机车
          时间:2017/6/8 19:35:05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211
        6月8日获悉,通用电气运输公司(GE Transportation)将为巴基斯坦铁道部提供20台2000马力的轻型机车,该型机车能更好地适应巴海拔落差大的地形。机车将首先在卡拉奇和拉合尔之间投入使用,随后部署在白沙瓦和奎塔,新机车可能专门用于石油和货物运输。

        巴铁道部部长表示,铁路运输现代化和加强区域联通是政府的关键目标之一,我们相信与GE之间的关系将帮助达成该目标。巴基斯坦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表示,GE同巴基斯坦铁道部一直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关系,我们期待继续为巴提供机车,以帮助改善全国铁路基础设施、支持国家经济增长。

        据了解,2015年,通用电气和巴基斯坦铁路公司签署了55台Evolution系列机车的协议,其中32台已经交付。巴政府希望通过此举在未来10年内将铁路在交通运输中的份额从4%提升至20%。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