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杂谈
          西安地铁5号线二期开工建设 未来可与16号线换乘
          时间:2018/5/22 9:12:01 来源:转载 作者: 点击率:261
         5月21日上午,随着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张旺渠车站破土动工,标志着西安地铁5号线二期全线开工建设。张旺渠车站是地铁5号线和规划中的16号线的换乘站。车站地下建设共三层,也是整条线路土建施工量最大的“卡脖子”工程。
         
          西安地铁5号线西起交大创新港,东至西安东站,开工建设的二期项目将在和平村站和一期接通,建成后将形成西安地铁网中一条重要的东西交通大动脉。整个工程将在2020年全面建成通车。
         
          中铁十六局西安地铁5号线二期项目经理毛文龙:“我们这个车站的竣工时间是整个5号线二期以及16号线施工重要的节点。在咱们竣工以后,5号线二期每天将直接运送4到5万人上下班工作。”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