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杂谈
          纽约将建造价值30亿美元的轻轨 建成后将产生300亿商业价值
          时间:2018/9/17 9:51:18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85
         纽约市长比尔·德·布莱西奥(Bill de Blasio)宣布,在为期两年的可行性研究完成后,纽约市将推进拟议中的布鲁克林皇后连接器(BQX)轻轨项目。
         
          “BQX是一代人中规模最大,最雄心勃勃的项目之一。这将是一个挑战,但纽约市正在采取行动”市长说。
         
          修改后的路线将连接阿斯托里亚,长岛市,绿点,威廉斯堡,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布鲁克林市中心和红钩。
         
          轻轨线路的建设和实施估计耗资27.3亿美元,纽约市将寻求联邦资金以及其他资金来源以实现该项目。
         
          环境影响研究将于今年冬季开始,而统一土地利用审查程序将在2020年之后实施。线路预计将于2024年开始建设,并于2029年结束。第一年的乘客量预计为每天50,000人。
         
          建成后,轻轨交通将为居住和工作在日益增长的布鲁克林-皇后区海滨走廊附近的50多万纽约人,包括4万纽约市公共住房管理局居民增加公共交通选择。
         
          BQX将缓解其他现有的公共交通模式包括地铁,公共汽车,渡轮和花旗单车带来的交通压力,并促进新兴工作集群包括文化中心,学术机构,世界级海滨公园等。
         
          根据估计,该项目将产生300亿美元的经济影响,并为其建设提供约14亿美元的价值捕获。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