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城轨资讯
          成都轨道建设10号线二期全线接触网热滑成功
          时间:2019/7/1 9:53:3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77

        6月27日上午9点,成都轨道建设10号线二期一列新型的六节编组列车在黄水站缓缓启动,拉开了“热滑”试验的序幕。

         

         

        列车在新平站、高大路停车场之间,分别以低速(20-30km/h)、中速(60km/h)、高速(80-100km/h)进行接触网热滑试验,最后驶入高大路停车场,“热滑”试验顺利完成。

         

        “热滑”搞定后,10号线二期即将进入全线动车调试及各专业综合联调联试阶段。

         

        “热滑”试验是建设阶段地铁安全行车的重要验证工序,热滑试验成功验证了供电系统、通信系统、车辆系统和轨道系统运行稳定,弓网关系良好,车辆与接触网系统、能馈装置、轨道系统之间的配合满足设计要求。

         

        为了高效完成接触网“热滑”工作,建设者们采用2列电客车同时进行“热滑”,各方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保证热滑试验顺利开展,通过科学组织,将热滑时间缩短一半。

         

        接触网热滑试验是10号线二期工程又一重大节点。建设者们紧盯施工任务和目标,倒排工期,及时召开专题梳理会研究解决制约的各项难题;优化施工方案,强化过程卡控,细化协调沟通,保证了整体施工有条不紊推进、安全质量平稳可控。

         

        在这场鏖战中,在供电工程建设中,施工高峰期有400余建设者同时作战,施工机械达到30辆,经过无数个夜以继日的突击攻坚,提前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此次10号线二期全线接触网圆满提前完成“热滑”节点目标,为10号线二期按期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来源:成都轨道建设 

          下一篇 > 没有上一遍了!
          上一篇 >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