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城轨资讯
          『南昌』地铁1号线5站点开始交通管制
          时间:2012/2/6 4:15:25 来源: 作者: 点击率:867

        由于南昌地铁1号线施工需要,2月3日22:00左右,奥体中心站、高新大道站、青山湖大道站、绿茵路站、八一桥西站等5个站点周边将开始封闭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地铁1号线赣江边的秋水广场站围护结构已全部完成,1月31日起开始挖土方,对3层站台逐层开挖逐层支撑,确保安全。随着工程推进,如果地下岩层与勘探情况一致,可以在5个月内完成整个站点的土方开挖工作。在红谷滩与秋水广场站紧邻的丰和站,价值500多万元的旋挖转机和价值600多万元的成槽机已进场,一旦交通管制进行围挡封闭后,即可一边进行周边管线迁改工作,一边进行地下连续墙结构施工。八一桥西站正在全面进行管线迁改工作,将在两个月内完成,然后开始基坑围护结构施工。

        为尽量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带来的影响,南昌市交管局和南昌轨道交通集团确定了交通疏解方案,并在疏解路线沿途通过标识标牌进行引导。

        另外,在这次提到的6个站点中,丰和站、八一桥西站的修建对交通的影响大。其中,丰和站封闭丰和中大道一段,车辆绕行路线为会展路——金融大街——怡园路,怡园路——红谷中大道——会展路。八一桥西站封闭庐山南大道一段,车辆绕行路线为丰和北大道——香江路——碟子湖大道,丰和中大道——春晖路——碟子湖大道。

        来源:新华网江西频道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