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城轨资讯
          『苏州』轨道交通领导调研成都地铁
          时间:2012/2/6 20:46:28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274

        10月25日上午,苏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陆文学主任带领苏州市财政局及指挥部的其他人员对成都地铁进行学习调研。成都地铁副总经理肖中平、成都市财政局韩劲松处长以及地铁公司计划部、财务投资部参加了调研活动。

            苏州地铁目前在筹备之中,陆主任表示,他们此行肩负着学习地铁建设经验的重要任务。成都在经济、人口等方面与苏州差不多。苏州市领导要求他们到成都学习成都地铁的投融资情况。 

            对苏州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苏州市财政局的来到,肖中平副总经理表示非常欢迎。随后,肖中平副总向苏州同行介绍了成都地铁规划、筹备的情况,并介绍了成都地铁充分利用地下空间资源,提高地铁“造血”功能,确保地铁可持续性发展的一系列举措。

            在听了地铁公司以及成都市财政局对成都地铁的详细介绍后,陆文学主任表示,非常感谢成都地铁公司、成都市财政局的坦诚交流,以及对苏州轨道交通的热心支持。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