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城轨资讯
          『中国上海汇博铁路建设公司』投资修建的中苏铁路轨枕工程项目投产
          时间:2012/3/1 9:20:02 来源:中华铁道网 作者: 点击率:833

        苏丹总统巴希尔29日在喀土穆中苏铁路轨枕工程项目投产开工典礼上发表讲话,强调苏丹发展铁路运输重要性。

        巴希尔说:“发展铁路是我们所肩负的责任,这是因为铁路不仅拥有辉煌的过去,而且预计它还拥有繁荣的未来。”他欢迎中国以及其他友好国家在苏丹各个领域进行投资,参与当地建设,造福苏丹人民。

        苏丹交通与路桥部长艾哈迈得·巴比克尔·纳哈尔和中国驻苏丹大使罗小光出席了投产开工典礼。

        由中国上海汇博铁路建设公司投资修建的中苏铁路轨枕工程项目是苏丹第一个与铁路相关项目,将为苏丹铁路运输业发展做出贡献。该厂日生产能力为2000个水泥轨枕,能够满足每年修建450公里铁路的需要。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