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城轨资讯
          『南京』轨道交通6、7号线完成预研
          时间:2012/10/8 9:17:37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 点击率:983

        针对近日南京市民关注的尧化门建地铁情况,南京市地下铁道工程建设指挥部回复说,新尧新城及尧化门地区已规划有轨道交通6号线及轨道交通7号线,目前已完成这两条线的预可行性研究,不过,轨道交通6、7号线不属于“十二五”建设规划中的线路。

        据悉,根据规划,南京轨道交通6号线共设换乘车站8座,包括将在万寿村站与地铁7号线换乘,在明故宫站与2号线、13号线换乘,在高铁南京南站与1号线、3号线、12号线换乘等。

        对于大家关心的地铁建设时间表问题,南京市地下铁道工程建设指挥部表示,地铁6、7号线不属于近期“十二五”建设规划中的线路。“我部非常理解市民对轨道交通出行的需求,目前已完成地铁6、7号线的预可行性研究。”南京市地下铁道工程建设指挥部表示,目前正在开展下一轮建设规划(2014—2020)报告的编制工作,在综合考虑各条线路客流的基础上,排定科学、合理的建设时序,经国务院批准后,加快推进南京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