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企业动态
          『中交集团』签署肯尼亚11.47亿美元铁路工程合同
          时间:2012/10/11 10:42:03 来源:国资委网站 作者: 点击率:1932

        10月4日,中交集团与肯尼亚铁路局签署蒙巴萨至内罗毕标轨铁路(简称蒙内铁路)项目在线工程商务合同,合同额11.47亿美元。

        蒙内铁路全长485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建设工期5年,合同额总计38.04亿美元。其中,线下土建部分合同额26.57亿美元,主要工程包括土方、桥涵、铺轨及站房建设等;在线部分合同额11.47亿美元,主要工程包括通信、信号、信息、电力和给排水等系统,以及配套的机车、车厢和检测维护设备等。该项目为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合同(EPC),将采用中国铁路技术标准进行设计施工。

        据悉,蒙内铁路是东非共同体北部战略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走廊起于东非第一大港口肯尼亚蒙巴萨港,终于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全长1584公里,是乌干达、卢旺达、布隆迪和南苏丹等内陆国家的物资进出通道,也是东非共同体内最重要的铁路交通干线。该项目的建设,将为肯尼亚提供快捷、安全、可靠的现代化客货运输服务,对东非共同体实现共同市场,完善产业分工,促进东非地区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