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城轨资讯
          中车标准动车组成功完成最高试验时速385公里测试
          时间:2015/12/1 9:43:22 来源: 作者: 点击率:760

        日前,中国标准动车组在试验段已经按照时速160公里到370公里不同速度等级,完成了逐级测试和验证。18日当天下午,中国标准动车组正式以385公里/小时的速度试跑。

        根据现场试验结果,中国标准动车组以385公里/小时高速运行时,列车的动力学性能、空气动力学、弓网受流、牵引性能、噪声等各项关键技术指标均表现优异,全部达到了设计要求。这意味着中国标准动车组顺利通过了高速试验“大考”。

        按照要求,中国标准动车组在下线后开展正线调试、型式试验及列车的运用考核。此次在大西线,中国标准动车组除高速试验外,还将进行重载试验。预计全部型式试验在2016年2月完成,之后正式投入60万公里线路运用考核。

        大西线原平西至阳曲西综合试验段线路条件复杂,不仅有桥梁隧道,沿途还有国内坡度最大的路段(坡度达千分之三十),以及八千米半径的大弯道,按照型式试验大纲要求,中国标准动车组在该试验段进行最高达385公里/小时的高速试验。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