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国外资讯
          中越就铁路可行性研究达成一致 投资额约44亿美元
          时间:2015/12/1 10:25:14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113

        据《中国日报》网站6日报道,该报援引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消息,中国和越南将共同研究一条从河内至边境城市老街的铁路项目,还将连接越南第三大城市海防。据报道,该铁路项目长约381公里,投资额约44亿美元。

        11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河内同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后,两国领导人共同见证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

        今年是中越建交65周年,11月5日,正在对越南进行国事访问的国家主席习近平同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举行会谈,会谈后,两国领导人共同见证了党际、交通、旅游、产能合作、文化、铁路、能源、金融、地方合作等领域合作文件的签署。据《中国日报》网站6日报道,该报援引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消息,中国和越南将共同研究一条从河内至边境城市老街的铁路项目,还将连接越南第三大城市海防。

        据报道,该铁路项目长约381公里,投资额约44亿美元。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