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规划设计
          农业银行发行绿色欧元债助力天津轨道交通发展
          时间:2018/4/8 11:03:39 来源:转载 作者: 点击率:909
          近日,由农业银行担任全球协调人的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第一期绿色欧元债在伦敦交易所发行成功,金额4亿欧元,本单欧元债是天津辖内企业在境外发行的第一单欧元债券,也是第一单绿色债券,主要用于为低碳运输、污染预防、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方面的合格绿色项目提供资助和再融资服务。

        据了解,在获悉企业发行线索后,农行天津分行作为发行人管理行,获得农总行投行部的大力支持,立即组织农银国际与天津分行开展联合营销,提前筹划,稳健布局,致力为发行人提供专业高效的境外直融服务。在债券筹备比选阶段,为了确保本单绿色欧元债的顺利发行,农行天津分行妥善搭建了全流程的境外债券运营共同体,集“承揽+承作+承销+投资”四阶段于一身,其中农总行投行部、农银国际及天津分行联合运作,法兰克福分行及香港分行联合投资。在债券路演发行阶段,鉴于农行天津分行债券运营共同体在簿记环节中的出色表现,在最后定价时刻,发行人将天津分行由比选中标时的普通簿记管理人,正式升级为全球协调人。

        农业银行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绿色发展战略,提出“绿色投行”发展理念,积极推动绿色金融的国际合作,高效运用“融资+融智+融信”的投行化手段服务于各项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为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