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城轨资讯
          蚌埠云轨复工 比亚迪云轨项目将重现生机
          时间:2018/11/19 11:04:50 来源: 作者: 点击率:208
        因为国家轨道交通新政的出台,比亚迪云轨纳入国家发改委审批,所有在建及建成项目几近停摆。

          不过,最近蚌埠论坛、蚌埠发布等蚌埠市本地门户放出消息:蚌埠云轨复工了!

          根据蚌埠论坛的最新消息透露,9月底,“比亚迪试验线”发帖通知最新消息,国家发改委表示将积极支持蚌埠市轨道交通建设↓↓↓

         

          据透露,此前,淮上区5.659公里云轨测试线土建工程已基本完工,按照计划,将开展安装轨道梁准备工作。但是由于国家对城市轨道交通的审批收紧、变严,几个月前,工程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云轨建设嘎然而止,没了动静,因为停工时间过久,很多人以为“云轨凉了”。

          而11月10日,蚌埠市发改委(物价局)在《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上回答了市民关于云轨建设方面的问题。

          蚌埠市发改委(物价局)主任陶广生介绍说,2018年,国家发改委将把蚌埠市的云轨建设作为首批予以审批,蚌埠市三条云轨线都可以统一推进。

         

          淮上区政府在接受网友咨询时更表示,蚌埠云轨已经复工,人员、设备已经进场。日前,工作人员正在将淮上大道围挡封闭,貌似为全面复工做好准备。

             

          相关知情人士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这是否意味着,比亚迪云轨即将解除“政策”封印,有望提前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批复,回归建设的正轨。

         

          那么蚌埠云轨到底获没获批?也有相关人士回应,8月底国家发改委已经审核过一批,究竟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了。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