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城轨资讯
          南宁市规划管理局完成轨道交通3号线各站点选址工作
          时间:2015/12/1 9:45:3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869
        南宁轨道交通3号线是南宁市2015年的重点项目。截止2015年11月5日,南宁市轨道交通3号线共25个站点(包括高新区5个站点、五象新区7个站点)的规划选址工作已全部完成。

          南宁市规划管理局采取的主要措施有:一是于2015年6月成立局服务轨道交通工程规划审批、协调工作领导小组,重点服务轨道项目。二是将轨道项目区别于其它重点项目对待,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加快办理。三是实行业务科长负责制,对轨道建设所涉及的用地许可项目全程跟踪服务。该局项目经办人及时主动跟进各个环节的审批进度。对未及时向该局申报规划用地手续的项目,该局除多次电话催促外,还主动以书面形式去函给项目业主,请其尽快申报;密切跟踪规划选址会签过程,项目业主领取材料到市国土局、市城乡建委会签后,如四个工作日内未会签完毕返还的,该局立即以书面形式去函催办。同时,该局项目经办人及时了解在市国土局及市城乡建委会签的进度情况及存在问题,主动做好对接沟通、协调工作。

          下一步,南宁市规划管理局将继续做好轨道交通工程项目的规划服务工作,全力配合解决相关项目在征地过程中涉及的拆迁安置问题,加快推进轨道交通工程项目建设。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