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城轨资讯
          大咖云集| 2017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关键技术论坛隆重召开
          时间:2017/4/25 18:58:5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777
        4月20-21日,2017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关键技术论坛暨第26届地铁学术交流会在郑州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轨道交通分会、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政府、行业学会(协会)、轨道交通建设主管部门、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单位、工程施工企业、城轨车辆、装备制造企业,以及相关的系统集成、研究院、设计院、学校等单位的代表和专家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会议,对行业绿色与安全建造技术、智能与大数据的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轨道交通分会秘书长、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轨道交通分会秘书长冯爱军及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轨道交通分会勘测专委会秘书长、北京城建勘察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黄伏莲等主持了会议。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城市轨道交通绿色与安全建造技术与装备",分“绿色与安全建造技术”和“智能化与大数据”两大会场,40余名与会嘉宾发表了精彩演讲,就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城市地下空间开发新技术、盾构隧道关键技术、车辆段上盖物业减震降噪、城市轨道交通智能化、BIM技术应用、全自动无人驾驶、城市智慧交通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轨道交通分会副理事长、全国勘察设计大师、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总工程师杨秀仁介绍了智能化预制装配板式减振轨道技术与装备研究成果;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高级工程师李金海介绍了轨道交通线网客流特征及分析方法;公司副总工程师吴建忠介绍了公司研发的分体嵌套式高弹减振扣件技术的特点和优势。
        同时,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轨道交通分会组织编写,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总经理王汉军、副总工程师冯爱军主编的《中国地铁60年——人和事》举行了发布仪式。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