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力轨道交通 接受广州辐射
    •  
    •  热门关键字:轨道交通 机电设备 客运专线
        城轨资讯
          全国地铁领域最大跨度梁式桥合龙
          时间:2018/6/8 9:51:11 来源:转载 作者: 点击率:324
        新华社深圳5月30日电(记者齐中熙)由中铁北京工程局负责施工的全国地铁领域最大跨度梁式桥——深圳地铁6号线合薯区间150米大跨度桥30日顺利合龙。

        合薯区间150米大跨度桥是深圳地铁6号线重难点和控制性工程,也是国内地铁领域最大跨度梁式桥。该大跨度桥全长330米,线路平面位于曲线半径为550米的圆曲线及缓和曲线上,是地铁领域半径最小、跨度最大的刚构连续梁。

        在工程建设中,中铁北京工程局建设团队面对交通疏解难、施工场地窄、技术标准高等困难,集中力量攻克了大跨度线形控制等课题,全方位实现了施工进度、质量管理及安全风险控制。( 来源:新华社)

        Copyright ◎ 2011-2021 www.rail-transi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轨道交通联合会
        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 nfmtcc@126.com nfmtcc@163.com
        京ICP备10006779号